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京东举办钟表艺术展,宣布全面升级核心服务体系

商业 品途商业评论 2018-08-13 14:37

品途商业评论 8月10日讯,京东钟表在北京举办第二届“京东钟表之夜”,这是继巴塞尔和日内瓦两大钟表展之后的又一行业盛会。

在钟表之夜艺术展上汇集了Chopard萧邦、亨利慕时、摩凡陀、泰格豪雅、天王、DW、飞亚达、佳明等40多家国内外顶级钟表品牌。

艺术展会上,“中国是世界第一钟表制造和消费大国。我们每年生产8亿只手表,占世界总量的80%;生产4亿只时钟,占世界总量的90%。京东钟表凭借无界零售整合解决方案、庞大的消费数据、优质的服务体验,必将推动整个钟表行业繁荣发展、迈向新的阶段。”中国钟表协会理事长张宏光向记者表示。

京东集团高级副总裁,京东时尚生活事业群总裁胡胜利说:“世界上有两件事不可辜负,就是时间和信赖。为回馈钟表品牌和消费者的信赖,京东钟表将会进一步夯实产品品质、服务品质和商家生态品质方面的优势,同时实现售后服务、随心退换、质保、消费体验等四大服务的全面升级,与合作伙伴携手促进钟表行业的繁荣。”

京东在本届钟表之夜宣布全面升级售后、质保、消费体验等核心服务体系。

在售后方面,京东直击网购时存在的无线下售后服务痛点,联合亨得利、亨吉利等全国知名钟表维修机构,在全国7大仓驻场,设立响应能力极速的维修师傅。售后服务点覆盖线上线下,全国100多个城市500多个门店,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加安心、快捷的钟表售后体验。

同时,在京东购买多数畅销款商品时,可享有180天随心换的保险服务。

另一方面,京东也正在推进钟表整体商品全面拉齐2年质保服务,并严格追踪客诉情况、钟表返修率、举报案件、质量数据、中国认证专业机构联合抽检的结果,透过近乎苛求的细节标准,唱响质量强歌。综合以上的消费体验,京东钟表的部分商品还将以京尊达专人、专车、专线配送,为用户打造顶级奢华购物体验。

转载自品途商业评论,知识产权归品途商业评论所有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