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长安汽车与百度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协议

商业 亿欧网 2018-08-26 18:57

2018年8月23日,长安汽车总裁朱华荣与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在重庆正式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优势互补的基础上围绕智能化、新能源、品牌、出行等领域展开深层次合作。

在2016年、2017年的两次战略合作的基础上,此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后,双方将共同探索在自动驾驶全技术链流程、智能汽车功能及信息安全、新能源、品牌、出行、营销等领域的合作,深入推动相关解决方案和关键技术的应用。

此次与百度开展的深层次战略合作,不仅推动了“第三次创新创业计划”的进一步落地,也拉开了长安汽车“北斗天枢”计划启动的序幕。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