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汽新能源计划8月上市

商业 亿欧网 2018-08-02 20:09

亿欧汽车8月2日讯,据一位北汽集团内部人士透露,北汽新能源计划于8月8日完成借壳上市,目前该公司正在为此事进行紧锣密鼓地筹备。

北汽新能源内部管理人员透露,该公司8月上市是大概率事件,“这件事在公司内部已经公开,但具体是不是8月8日还不十分确定”。另外,据北汽集团内部人士透露,北汽新能源之后,北汽集团将打造第四家上市公司,这家公司就是北京北汽鹏龙汽车服务贸易股份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