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斯克再发声:特斯拉私有化资金来自沙特

商业 亿欧网 2018-08-14 13:11

亿欧汽车8月14日讯,今天,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就特斯拉私有化事件的相关问题发布一封公开信。马斯克在公开信中表示,特斯拉私有化的资金来自于沙特主权财富基金。他还在信中强调,任何人决定私有化之前,都会提前获得该计划的全部细节,包括所要使用的资金的性质和来源。

马斯克在公开信中描述了双方近年来关于公司私有化问题讨论的经过。沙特主权基金拥有足够的资金来完成这项交易。他将继续与投资者沟通,并将聘请顾问研究一系列可能的公司结构和选择。“这将使我能够更准确地了解特斯拉的现有股东中有多少将成为特斯拉私有化后的股东。”马斯克表示。

目前,关于特斯拉是否退市的最终决议,特斯拉董事会已成立专门委员会,并将和法律顾问一起进行适当的评估程序。如果董事会批准该计划,也必须获得所需的监管要标,并将该计划将提交给特斯拉股东进行表决。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