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正式签约,长城宝马合资公司落户张家港

商业 亿欧网 2018-08-14 13:33

亿欧汽车8月14日讯,长城汽车与张家港市人民政府于昨日在江苏省南京市签订整车合资项目投资协议。该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光束汽车正式落户张家港市。

今年7月10日,在中德两国总理的见证下,长城与宝马正式签署合资经营合同,双方股比各占50%,光束汽车应运而生。共同研发产品且共享研发平台是长城和宝马合作的重点,本次合资是真正意义上的资源互补与优势互补,双方皆可以自由且公平地进行决策,这是与以往中国车企合资模式的区别之处。张家港市地处江浙沪核心地区,不仅市场对新能源汽车需求大,配套体系与人才资源也相当丰富。由此可见,光束汽车落户长三角地带是明智之举。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