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阅邻完成A轮融资

商业 亿欧网 2018-08-14 14:24

8月14日消息,二手书交易平台阅邻已于近期完成数千万人民币的A轮融资,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校园开学季的推广以及新业务的开展。创始人蔡文源表示,阅邻除了二手书外,已正式将品类扩到 3C 产品,小程序“阅邻小机市”也于近期上线,这意味着阅邻开始进军 S 级的二手品类。

除了扩充品类之外,阅邻在 B 端供应链层面也从仅为批发商服务,扩充至为回收商提供供应链赋能,希望能从根本上增强二手书商在供应链上游的回收能力。

阅邻成立于2017年2月的北京大学,为了帮助校内学生以更低的成本与更高的效率实现二手书的交易,阅邻创始人蔡文源开发了一款基于微信小程序的二手书交易平台。自去年上线,阅邻共迭代6个版本,尤其近 3 个月,阅邻小程序用户数从25万增长到125万,翻了5倍,目前日交易单量保持在 5000~8000 单之间。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