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漫画赋能IP,国漫《快把我哥带走》电影上映

商业 亿欧网 2018-08-14 13:09

亿欧8月14日消息,漫改真人大电影《快把我哥带走》昨日在北京举办首映礼,这部由万达影业操刀,快看漫画联合出品的电影将于8月17日正式登陆全国院线。新国漫IP《快把我哥带走》的成功开发,意味着漫画这种更加适合95后新生代人群的内容消费形态,逐渐成为重要的IP上游的源头。

电影《快把我哥带走》改编自同名漫画,由幽·灵创作,讲述了每天坑妹一万次的哥哥和暴走妹妹相爱相杀的搞笑日常。该漫画在快看漫画上独家连载期间,累计吸引超过600万人关注,人气值高达151亿,总评论量达104万,被称为新国漫代表作。在改编成大电影之前,这部漫画已经相继被改成动画、电视剧。

值得注意的是,在本次IP的开发中,快看漫画打通了影视宣发的行业壁垒,使跨界营销成为可能。目前,快看漫画已经与肯德基达成合作,在7月底上线了快哥主题套餐和店装,覆盖全北京260家肯德基门店;并与饿了么达成合作,推出快哥主题外卖红包。在线上资源方面,快看漫画也通过微博、社区官方、社区红人、头条、原作植入、b站等方式积累了数以亿次的广告曝光。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