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度“Apollo 3.0 Meetup”在硅谷召开

商业 亿欧网 2018-08-03 16:43

亿欧汽车8月3日讯,美国时间8月2日,百度在位于硅谷山景城的计算机历史博物馆举办了“Apollo 3.0 Meetup”技术分享会。百度向海外开发者、合作伙伴详解了Apollo 3.0版本,并展示其在自动驾驶量产落地方面的举措和成果。

据了解,来自英伟达(NVIDIA)、恩智浦(NXP)、NovAtel、Onsemi、瑞萨电子(Renesas)、Uhnder、Velodyne LiDAR7、AutonomouStuff、圣何塞州立大学、内华达大学等企业及院校的嘉宾,600名来自全球的开发者、工程师到场,就自动驾驶产业发展进行了交流。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