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安洁任命赵晓龙为副总经理

商业 挖贝网 2018-08-15 11:22

挖贝网讯8月15日消息,近日新安洁(831370)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8月10日审议并通过任命赵晓龙为公司副总经理,任命车国荣为公司财务负责人,任职期限为2018年8月10日起至第二届董事会任期结束之日止,议案审议通过即生效。

据挖贝网了解,赵晓龙、车国荣均不持有新安洁股份。

副总经理赵晓龙任命原因:公司业务覆盖区域越来越广,管理幅度增大,适当增加高层经营管理团队人才,是强化公司管控能力的必要措施,对公司业务拓展和风险管控有积极影响。

财务负责人车国荣任命原因:公司聘任新的财务负责人是填补前任财务总监(财务负责人)辞职后留下的职务空缺,是公司完善职能管理的必要措施,对公司发展具有积极作用。

新安洁表示本次任命副总经理、财务负责人有助于充实公司管理团队、完善公司治理结构,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08-13/1534156049_612315.pdf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