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里收购土耳其电商公司Trendyol

商业 亿欧网 2018-08-15 13:02

据Axios引述多位消息人士透露,阿里巴巴集团已经于上周收购土耳其电商公司Trendyol的绝大多数股权,对该公司的估值至少为7.5亿美元。这笔交易此前便已对外宣布,但价格并未透露。

rendyol专注于时装销售,由女企业家戴蒙特·穆特鲁(Demet Mutlu)在2009年创立,目前是土耳其、中东和北非地区最大、增长最快的移动电商平台。该公司迄今共融资3600万美元,投资方包括老虎环球基金、凯鹏华盈和Earlybird Venture Capital。Trendyol拥有超过2000多个商家和1600万的用户。作为合作的一部分,阿里巴巴将为Trendyol提供各项发展支持,Trendyol将能利用阿里巴巴的技术,以及阿里巴巴在电商市场、移动支付和物流方面的各项能力,以获得更大的增长。

今年6月底,Trendyol宣布阿里巴巴决定投资该公司,如今看来,这笔交易实质上已经变成了收购。两家公司当时表示,这将是土耳其迄今最大的一笔互联网交易,但没有披露交易金额和其他财务细节。(来源:PingWest品玩)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