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鲨鱼公园发起“无人零售+教育”新项目

商业 亿欧网 2018-08-15 14:50

亿欧8月15日消息,鲨鱼公园近日将无人零售与教育结合,发布了一个“无人值守+机器销售+智能互动课堂”的科学实验机器商店项目,要将教育场景迁入商超、培训学校、社区、图书馆、儿童医院、电影院、游乐场等地。据介绍,该项目采用无人值守、自主销售模式,可以通过手机就可完成支付,能够实现与小伙伴还有老师的同时互动。

鲨鱼公园成立于2014年,由环球雅思上市集团创始人张永琪、ATA教育上市集团创始人马肖风、好未来上市集团创始人张邦鑫与中央美院王云飞、拉比盒子创始人崔巍巍等教育行业资深人士联合创办。专注于青少年科学启蒙及分阶教育,旨在为3-15岁的孩子在家庭、学校、线上三个空间创建线下校区趣味科学课和线上网络情景教学。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