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fo否认卖身,回应假新闻

商业 猎云网 2018-08-04 13:38

 

ofo否认卖身,回应假新闻

于信:总想搞大新闻,可惜是假新闻。

【猎云网 上海】8月4日报道

8月3日,针对ofo卖身滴滴阿里的传闻,创始人兼CEO戴威做出回应:“假新闻”。

当日上午,小黄车ofo卖身传闻又起波澜。知情人士称,ofo涉及的收购谈判已经接近尾声,滴滴与蚂蚁金服联合出资14亿美金收购,并承担ofo 2亿美元的债务,且目前滴滴和蚂蚁金服已经与ofo签署了框架协议。此前滴滴与ofo多次接触但收购被搁置的原因可能存在于双方对收购价格的分歧,ofo方面并不满意滴滴给出的价格。

不久,ofo联合创始人于信在朋友圈对此事进行回应,“总想搞大新闻,可惜是假新闻。官方声明我都不想发,太假了,稍微动动脑子。”

ofo否认卖身,回应假新闻

此前,关于ofo卖身已经有过多轮传言。早在7月底,就有消息称,滴滴对ofo的收购已经接近尾声,但未最终达成收购协议,滴滴方面的收购价格一再下降,只有美团收购摩拜的一半,现在还在不断降价。

在8月1日,还有消息称,ofo和滴滴近期就收购一事有过多次接触,谈判接近尾声,双方就收购价格持续拉锯。

或许ofo早已难逃被收购的命运,大家关心的只是花落谁家罢了。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