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Uber计划将客运重点转向电动自行车和摩托车

商业 亿欧网 2018-08-27 09:22

8月27日凌晨,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Uber首席执行官称,作为其长期战略的一部分,Uber正在计划将短途客运的重点从汽车转向电动自行车和摩托车。Uber首席执行官Dara Khosrowshahi表示,尽管这可能从Uber的司机手中夺走了收入,但更多的个人交通工具更适合城市内部旅行。他承认,在短期内,这一举措将意味着去年亏损45亿美元的公司将受到进一步的金融打击。

Khosrowshahi表示,在Uber备受期待的上市之前,投资者必须意识到要实现其长期目标必须要承担短期内的损失,其中就包括不再聚焦城市内的汽车运输。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