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翔控股免去张学好财务总监职务

商业 挖贝网 2018-08-28 14:26

挖贝网讯8月27日消息,近日华翔控股(870049)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8月22日审议并通过免去张学好的财务总监职务,自本次会议通过之日起生效。

据挖贝网了解,张学好不持有华翔控股股份,因公司经营战略发展需要,将张学好调任四川昌陇盛电力设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一职。

华翔控股表示张学好已对其分管的财务工作进行了妥善的安排和交接,其免职不会对公司日常经营管理活动产生不利影响。张学好财务总监免职后将担任四川昌陇盛电力设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08-23/1535018171_954750.pdf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