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优科网络从单一无线产品提供商变成真正网络设备供应商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18-08-16 14:28

 C114讯 8月16日消息(张海龙)在日前举行的优科网络媒体见面会上,优科网络中国区总经理邓卫东表示,2016年优科被博科公司收购,在通过并购后的一年时间,优科完成了原优科无线的无线网络产品线和博科有线网络产品线的合并,2017年成功推出最新的千兆级别的接入交换机。到今天为止,优科网络实现了从单一无线产品提供商到真正网络设备供应商的转变。2018年,优科网络将在中国乃至全球推广和确立自己网络设备供应商的定位。

优科网络从单一无线产品提供商变成真正网络设备供应商

优科网络(Ruckus Networks)中国区总经理邓卫东先生

酒店、地域服务供应商Wi-Fi市场第一

邓卫东表示,到今天为止,优科网络取得了引以自豪的两项全球第一。一是高端酒店市场市占率第一,二是地域服务供应商合作第一。

据邓卫东介绍,全球高端酒店Wi-Fi市场占优科网络整体业务的35%-40%;另外,优科网络在所有地域服务供应商Wi-Fi市场合作中也处于全球第一。此外,在近14年的发展中,优科网络已在包括运营商、智慧城市、酒店行业、快速消费品、教育、体育等主流方向得到了市场和合作伙伴的认可。

而随着并购整合让优科网络不仅拥有了提供有线产品的基础,更具备了提供从无线到有线产品及解决方案的能力。据邓卫东介绍,目前优科网络具备了从接入、汇聚到核心的网络设备产品研发生产的能力。此外,优科网络同时还推出了虚拟设备服务,如云托管无线控制器等。

同时合并也让优科网络具备了更强大的研发能力,目前优科网络拥有7个研发中心、13个技术基地,以及700多位工程师。

Ruckus R730——业界首款支持IoT/LTE的AP

日前,优科网络推出了全新AP产品Ruckus R730,支持802.11ax、物联网和LTE,并支持大容量和12个空间串流(spatial-stream)此外,R730符合新的WPA安全协议和Wi-Fi Enhanced Open认证,可在公共网络上实现更安全的连接。

优科网络中国区技术总监聂小云介绍,R730虽然并不是市场上第一个802.11ax产品,但并不是市场噱头,是真正可以商用的。同时,也是第一个支持WPA3的AP产品。此外,R730支持物联网,内置蓝牙和Zigbee,并且通过USB模块可扩展支持NB-IoT。尤其值得一提的是,R730支持LTE模块,也就是说,R730除了作为WI-FI和物联网的设备之外,还可以做LTE小基站。

优科网络从单一无线产品提供商变成真正网络设备供应商

优科网络(Ruckus Networks)中国区技术总监聂小云先生

针对于超高密度场景,R730可与Ruckus超高密度技术套件协同工作。据聂小云介绍,在保障超高密度场景Wi-Fi连接上,优科网络与Wi-Fi联盟合作提出了瞬态用户管理技术,通过防止瞬态Wi-Fi用户扰乱网络,保证网络的接入性能。另外,通过优化管理,使得无线资源大部分真正用到用户的数据传输上。

随着无限流量套餐普及,网络覆盖越来越好,越来越多的人认为有了 4G、5G就不需要Wi-Fi了。聂小云表示,目前,全球Internet流量的53%仍然是通过Wi-Fi承载,20%是蜂窝,27%是有线。同时,Wi-Fi承载的数据量越来越高。而R730所具备的技术可以让Wi-Fi给人们提供更好的网络体验。这将让Wi-Fi比蜂窝网络更具活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