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拟10月初登陆港股?同程艺龙或已进入上市前缄默期

商业 蓝鲸TMT网 2018-08-28 13:55

 

拟10月初登陆港股?同程艺龙或已进入上市前缄默期

蓝鲸TMT频道8月27日讯,今日据独角兽早知道报道,知情人士称,同程艺龙将计划于10月初上市,蓝鲸TMT就此向同程艺龙公司工作人员求证,对方保持静默,未予正面回应。对此,有业内人士向蓝鲸TMT透露,同程艺龙业或已经进入上市前缄默期。

同程艺龙是由同程旅游集团旗下的同程网络与艺龙旅行网在2017年12月合并而来,此前,两家公司之前的主业均是提供酒店、机票和度假等旅行产品的预订服务。

今年6月21日,同程艺龙向港交所递交招股书,其联席保荐人为摩根士丹利、摩根大通、招银国际。

根据同程艺龙招股书显示,目前腾讯为同程艺龙第一大股东,持有47621574股,持股比例24.92%,;携程持有43723978股,持股比例22.88%,为第二大股东。

经过几轮融资和整合,作为上市主体的同程艺龙背后出现了诸多巨头和知名投资者的身影。除腾讯、携程之外,同程艺龙的股东方还包括万达、鸥翎以及后期加入的华侨城。此前华侨城的入股就被视为是同程艺龙赴中国香港上市的信号。

根据证监会规则,上市期间企业不能对外披露相关信息。缄默期即指从公司向证监会提出上市申请开始,一直到招股书生效为止这段时间内,公司的公开宣传有诸多限制,具体表现为在接受新闻采访、与分析师和投资人见面时,关于上市的信息不得披露。

业内人士表示,限制公开宣传的目的是防止发行人“造市”。离招股书生效时间越近,公司发布的信息越有可能不当影响发行价。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