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叽里呱啦尝试英语启蒙线上线下融合

商业 亿欧网 2018-08-06 09:49

近日,由0~8岁儿童英语启蒙品牌叽里呱啦原创改编的木偶剧《晚安,月亮&逃家小兔》在北京上演,这是首次叽里呱啦尝试的线上启蒙与线下教育融合的形式。据悉,此次线下木偶剧的尝试只是促进线上线下融合的一种形式,更多的线下活动还有待尝试与开发。

叽里呱啦创始人许可欣(Cathy)表示:“相对于线上教育的科技感,我们更应该注重发掘线下教育的真实感。这种真实不单是视听觉的真实,而是情感真实,毕竟孩子的成长不能脱离社会交际与情感陪伴属性。目前看来,唯有线下方式才能更好地营造这些属性。”

叽里呱啦成立于2014年,是面向0-8岁儿童的在线英语启蒙教育平台,目前已拥有超过1500万用户。2017年10月,其获得贝塔斯曼、挚信资本领投的A轮融资。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