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出版传媒2018半年度财报: 营收10.61亿元

商业 亿欧网 2018-08-28 13:51

8月28日消息,A股上市公司出版传媒发布了2018年半年度报告,财报显示: 报告期内,出版传媒营业收入为10.61亿元, 同比增长16.49%,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343.57万元, 同比增长9.64%。截至报告期末,出版传媒总资产34.30亿元。

出版传媒的主营业务为图书、期刊、电子音像出版物的出版、发行,印刷以及印刷物资供应业务。出版传媒聚合图书、期刊、电子音像、新媒体等多种介质,形成了集传统出版发行业务与数字阅读、在线教育等业务于一体的综合性传媒业务架构,并逐步向文化创意、投资金融等领域拓展,形成了跨领域、多介质、全链条发展格局。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