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专注基层医疗领域的互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明医众禾完成上亿元A2轮融资

商业 猎云网 2018-08-06 17:29

 

专注基层医疗领域的互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明医众禾完成上亿元A2轮融资

 

猎云网今日获悉,专注基层医疗领域的互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明医众禾宣布已于上半年完成上亿元A2轮融资,战略投资方复星医药控股子公司参与。

据了解,复星医药入股明医后双方形成战略合作关系,共同打造基层健康C2M的全新模式,这其中包括药品定制、慢病管理服务、居民健康险、村医医责险、医疗教育等等。

医德帮诊所生态服务云SaaS平台(简称“医德帮”)是明医众禾的核心产品,集成了“云诊所”、“云医疗”、“云药房”、“云医教”四大服务体系。

2018年8月5日,明医众禾发布了多项新产品,基层医疗赋能解决方案全面升级,并与医疗、医药、医检领域多家优秀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加速实现对基层医疗机构更多维度的多元化服务。

未来,明医众禾将加速扩大区域覆盖、客户覆盖、密度覆盖,实现对更多基层医疗机构的互联网化赋能服务,同时加大力度打磨和细化产品,提升客户体验,修一条直通基层百姓家门口的“健康之路”。

公开资料显示,明医众禾科技(北京)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5年8月6日,是一家专注于基层医疗领域的互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以“为百姓健康服务”为使命,秉承“赋能、共享、重构”的经营理念,帮助基层终端提升医疗服务能力、强化基层和城市的医疗连接,推动医疗资源的社会化共享,持续构建基层的“医+互联网”新生态。

截至目前,明医众禾已完成了对我国中心区域基层医疗机构的服务覆盖,建设了80多个云药房,覆盖了100多个地级市,实现了对近6万家诊所的多维度服务,覆盖超过9000万的基层居民。

AD:8月30日,猎云网2018年度“智慧+新服务”企业服务峰会落地上海!携手众多行业先锋领袖,共同探讨企业服务行业新风向。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