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I公司燧原科技获3.4亿元Pre-A轮融资

商业 亿欧网 2018-08-07 14:57

8月7日消息,专注于人工智能领域神经网络解决方案的燧原科技宣布获得Pre-A轮3.4亿元融资,由腾讯领投,种子轮投资方亦合资本、真格基金、达泰资本、云和资本继续跟投。

于今年3月成立于上海,燧原科技在上海和北京设有研发中心。其产品是针对云端数据中心开发的深度学习高端芯片,定位于人工智能训练平台。

燧原科技相关负责人表示,本轮融资将用于云端AI加速芯片及相关软件生态的研发投入,专注于打造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安全可控、高性能低成本的AI云端训练芯片,并以优化的软件生态系统切入中国云服务器和数据中心市场,引领未来人工智能算力架构的全新变革。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