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烯牛数据宣布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商业 亿欧网 2018-08-08 14:25

8月8日消息,烯牛数据已于2018年1月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本轮投资方为梅花创投、青山资本等投资机构,及合合信息、以太创服等战略合作伙伴。同时,烯牛数据正式发布全新版本的烯牛数据机构版。

据了解,烯牛数据成立于2016年6月,是一家大数据驱动的金融数据公司,致力于通过人工智能对一二级市场数据进行聚合、清洗、挖掘,通过数据表现发现优质企业。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在北京设有办事处,创始团队来自戈壁创投,核心团队均在一二级市场有多年工作经验,其中研发人员占比超过70%。

烯牛数据的产品分为个人免费版与机构付费版。个人免费版主要以PC、iOS应用、小程序、微信端等多种方式提供创业公司、投资机构、热门行业等的搜索查询服务;机构付费版则聚焦底层数据与VC、创投相关服务机构、企业客户等多元化业务场景的结合,通过产品化的应用把数据价值体现出来。

烯牛数据创始人兼CEO李锦香表示,本轮融资体现了资本市场对于烯牛数据团队、数据质量与“AI+金融数据场景化”应用的认可。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团队扩充、加强人工智能技术方面的研发投入,持续通过“机器为主+人工为辅”的方式提升数据质量。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