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淘宝微软HoloLens联手打造'淘宝MR'

商业 亿欧网 2018-08-08 13:27

(亿欧讯)近日,淘宝宣布将进军MR购物领域,即将在今年造物节上爆出全球独一无二的黑科技产品--淘宝买啊。

据传,淘宝将与微软HoloLens推出 '淘宝买啊'(淘宝推出的MR产品,MR即Mixed Reality--混合现实),通过'混合现实'技术将超现实的未来购物体验实现,让人们有机会提前感受'科幻片里的生活'。

在9月淘宝造物节上,淘宝将在西湖边搭建一座300平方米'未来购物街区',消费者可以身临其境,亲身感受由'机器算法'叠加'真实世界',过一把'科幻生活'的瘾。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