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云竹信息董事长罗明辞职,持有公司2%股份

商业 挖贝网 2018-09-23 11:33

挖贝网 9月23日消息,近日云竹信息(837939)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9月19日收到董事、董事长及法定代表人罗明递交的辞职报告,自股东大会选举新任董事、董事长及法定代表人之日起辞职生效。罗明辞职后继续担任总经理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罗明持有云竹信息2%股份,罗明由于个人原因辞职。

罗明的辞职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按照《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相关规定,公司将选举新的董事、董事长及法定代表人。在新任董事、董事长及法定代表人到任之前,罗明将继续履行董事、董事长及法定代表人职务。

云竹信息表示罗明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董事、董事长及法定代表人,继续担任公司总经理,其辞职已办理相关工作的交接,在新的董事、董事长及法定代表人上任前,罗明将继续履行董事、董事长及法定代表人的职责。公司将尽快召开股东大会,聘任、选举新的董事、董事长及法定代表人。罗明辞职不会对公司的正常经营造成任何不利影响。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云竹信息主营业务为互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和企业管理类软件研发销售,公司拥有多项核心软件著作权和经验丰富的项目开发团队,扎根于为中小微企业提供互联网解决方案的细分市场,为客户提供企业级定制化互联网应用软件设计开发和配套技术服务,包括PC端互联网软件开发、手机客户端软件(APP)开发以及小程序、网站开发等。2018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2432.18万元,较上年同期下滑15.64%;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173.13万元,较上年同期下滑40.84%。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09-21/1537519986_542361.pdf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