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科国信副总经理赵雪英辞职 不持有公司股份

商业 挖贝网 2018-09-12 10:49

挖贝网9月12日消息,近日中科国信(430062)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9月7日收到副总经理赵雪英递交的辞职报告,2018年9月7日起辞职生效。赵雪英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赵雪英不持有中科国信股份,赵雪英因个人原因提出辞职。

中科国信表示公司已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妥善安排,赵雪英的辞职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 3,682.89 万元,较去年增长 178.33%;营业成本 1,769.68 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 105.06%;毛利率 51.95%,较去年同期增长 17.17%;营业利润 51.69 万元,同比增长 103.94%;净利润 52.05 万元,同比增长 103.97%。公司营业收入和毛利率有大幅增长,主要是由于公司主要客户过去两年受军队体制编制改革的影响,采购计划有所延迟,今年订单逐步恢复,且部分订单因客户需求在上半年交付;公司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卫星通信产品在报告期内收入较上年同期大幅上升;同时,部分产品拓展了新客户,增加了新的收入来源。报告期内公司实现收入的大部分产品均由公司自主研发,毛利较高。公司营业利润、净利润较上年同期有较大幅增长,报告期内实现盈利,主要是因为公司报告期内收入以及毛利的大幅增长的同时,费用及其他收益与上年同期基本持平。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09-11/1536656166_018607.pdf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