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易严选入驻拼多多 仅为“试水”?

商业 云掌财经网 2018-09-12 16:56

近日,有用户发现拼多多APP更新之后,功能区块进行了升级,原有的“名品折扣”板块升级为“品牌馆”,初期上线400多个品牌,其中竟包括网易严选。

网易严选入驻拼多多 仅为“试水”?

9月12日消息,据网易严选方面透露,网易严选入驻拼多多发生在2017年下半年。网易严选相关负责人回应称:“入驻拼多多只是试水,没有投入更多资源。”拼多多官方数字显示,网易严选旗舰店提供了89种商品,共拼购成功了600多件。

受上述消息影响,拼多多周二收盘股价大涨19.4%,成为上市以来最大单日涨幅,市值也达到了261.11亿美元。

据悉,网易丁磊在2015年4月获得的天使轮融资中就对拼多多进行投资者,拼多多的创始人黄峥和网易创始人丁磊私人关系也非比寻常,二人早在上学期间就与丁磊有所联系,因此网易严选入驻拼多多并不令人感到意外。

另外,网易严选对新一轮流量的需要也可能是双方合作的重要原因。电子商务研究中心主任曹磊表示:“网易严选原本是在网易邮箱流量基础上发展起来的,现阶段,严选的第一波流量红利大致已经耗尽,正希望借助大平台引流,以寻求新一轮流量的导入。”

但另一方面,双方在气质上似乎有略显不搭。从双方的核心价值上看,网易严选的口号是“好的生活,没那么贵”,透露的还是高性价比的品质消费的信息。但拼多多无论是“拼的多,省得多”还是“拼着买,更便宜”都透露出更强的低价导向。

拼多多火爆之后,虽然号称在国内有三亿用户,但拼多多最近被指责平台上山寨产品太多,甚至很多都是不合格的产品。这一产品的火爆也引起了业内反思,一方面是平台对于上架入驻管理存在纰漏,另一方面真实用户的需求反馈出来,如何满足这些普通消费者也成为亟待解决的问题。不过,拼多多最近悄然上线品牌馆也透露出品质消费的导向。曹磊认为:“虽然拼多多正在经历品质、服务方面的争议,但这是真正成为一个大平台必须经历的考验。网易严选与拼多多的合作应该会顺利进行。”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