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恒欣设计2018上半年营收1.78亿元 净利208.15万元

商业 挖贝网 2018-09-12 16:56

挖贝网9月12日,恒欣设计(证券代码:872936)近日公布的2018年半年报显示,截至2018年6月30日,企业实现营收1.78亿元;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08.15万元。

恒欣设计2018上半年营收1.78亿元 净利208.15万元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77,611,230.31元,较2017年同期增长42.23%,主要原因系建筑工程设计服务收入增长较快;实现净利润2,081,532.01元,较2017年同期减少56.08%,主要原因系近一年内新设分公司前期开办费增加、公司为开拓市场的业务广宣费增加、中介机构服务费增加。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恒欣设计本公司是属于工程勘察设计行业,拥有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勘察甲级、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乙级、市政行业(道路工程、桥梁工程)专业乙级、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设计)乙级、城乡规划编制乙级、市政行业(给水工程、排水工程)专业丙级等多项资质,拥有国家注册执业资格的注册建筑师、注册结构工程师、注册设备工程师、注册电气工程师、注册岩土工程师、注册造价师及其他中高级专业技术人才配备齐全。

公司依托自身优秀的人力资源储备和业务资质,通过十多年从事各类勘察设计业务经验积累,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各类工程设计、工程勘察专业服务及工程咨询等在内的各项专业服务。公司主要服务于房地产开发商、政府机构以及其他有勘察设计需要的企事业单位,公司自成立以来,经过数年的发展,积累了一批有良好合作关系的客户。与客户签订合同后,公司依据合同约定来履行义务,并收取相应的设计费、勘察费、咨询服务费以及工程总承包管理费等,以此实现业务收入和利润。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08-24/1535096255_056625.pdf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