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暑期档电影市场累计票房达173.7亿元

商业 亿欧网 2018-09-01 16:12

数据显示,截至9月1日0时,暑期档电影市场累计票房已达173.7亿元,提前六天即超越去年总票房,再创历史纪录。

在暑期档电影激烈角逐中,由阿里影业参与出品和发行的两部爆款影片、票房冠军《我不是药神》和亚军《西虹市首富》,分别拿下31亿、25亿元的超预期票房,合计占据暑期档总票房近三成,远远甩开同档期其它影片。

在昨日暑期档业内分享会上,阿里影业高级副总裁、淘票票总裁李捷强调,对于互联网平台而言,“我们能做的是:首先挑选内容,内容永远是票房的1,没有1什么都没有。而后,我们要做1后面的0。我们没办法改变一个烂片的命运,但是我们可以让一个好片多出几个0。”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