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支付宝小程序上线,未来3年10亿激励支付宝小程序创业者

商业 蓝鲸TMT网 2018-09-13 09:27

 

支付宝小程序上线,未来3年10亿激励支付宝小程序创业者

蓝鲸TMT9月12日讯,今日,在蚂蚁开放日小程序专场上,支付宝宣布正式成立小程序事业部,并开放支付成功页入口,全面对接阿里生态;此外,支付宝官方团队还宣布在未来3年投入10亿科技创新基金,帮助开发者和商家升级各类服务场景。

作为蚂蚁金服推出的一款极简服务工具,支付宝小程序自2017年9月开放公测以来,已陆续开放工具、零售、生活服务、旅游出行与交通、公益、金融、教育、医疗、政务等九大类目。据悉,未来半年来支付宝小程序还将逐步向个人开发者开放。

在蚂蚁开放日现场,支付宝小程序事业部总经理管仲宣布,未来3年将投入10亿支付宝科技创新基金,专门用于激励、孵化支付宝小程序创业者,在平台资源投入方面,支付宝小程序平台也将借力阿里云等集团技术资源支持,通过一站式云服务等方式,降低开发者的成本。

除此之外,管仲首次披露了支付宝小程序公测一年来的核心数据:2万+小程序、1.2亿日活、3亿+用户数,平均7日留存率达29%,九大类目平均成交转化率达10%至20%之间。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