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备战5G,T-Mobile与思科推出全球最大vEPC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18-09-13 15:02

C114讯 9月13日消息(凡褐)据外媒报道,T-Mobile周三宣布,它已经采用思科的分布式SDN架构完成其全国虚拟分组核心构建。

备战5G,T-Mobile与思科推出全球最大vEPC

T-Mobile宣称此次部署是世界上最大的虚拟演进分组核心(vEPC),这是思科软件定义网络(SDN)架构的一大胜利。

思科将继续获益于与T-Mobile的合作,两家公司已经宣布签署了一项为期五年的协议,继续构建T-Mobile的5G分组核心和策略套件。协议涵盖硬件和软件服务,这对思科是一个福音,因为这意味着思科从纯硬件提供商进行转型。思科在vEPC领域的竞争对手包括诺基亚和爱立信。

T-Mobile此前表示,随着其业务范围从集中式核心架构转向分布式模型,其vEPC覆盖了7000多万客户。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