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东医药拟以15亿元收购英国医美专业化公司

商业 亿欧网 2018-09-02 19:29

近日,总部位于浙江杭州的华东医药发布公告称, 公司已于8月28日签署了收购要约协议,拟斥资1.69亿英镑(约15亿人民币),以现金出资的方式,收购伦敦AIM上市的英国医美公司Sinclair Pharma全部股份。

Sinclair Pharma成立于1971年,总部位于伦敦,专注于医疗美容业务,核心产品为玻尿酸、美容线、长效微球等,产品功能包括刺激胶原蛋白新生、皮肤紧致等。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