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资控股电商平台新蛋Newegg筹备赴美IPO

商业 亿欧网 2018-09-14 09:54

亿欧9月13日讯,据证券时报消息,联络互动(002280)召开股东大会,同意Newegg新蛋正式筹备赴美IPO事宜。这是继拼多多上市以来,又一起中资控股电商平台开启上市之路。

联络互动(002280)发布公告称,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公司所属企业到境外上市方案的议案》,拟分拆旗下企业新蛋赴美上市。公告显示,新蛋上市的目的地为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或纳斯达克市场,发行规模方面,则要根据SEC关于最低流通比例的规定和新蛋未来发展的资金需求确定具体发行规模。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