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供应商鸿海精密丢掉台股市值第二大公司宝座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18-09-25 09:39

 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供应商鸿海精密市值被炼油厂台塑化超过,丢掉台股市值第二大公司宝座。

苹果供应商鸿海精密丢掉台股市值第二大公司宝座

据彭博社整理的数据,鸿海市值已落到台塑化之后,台塑化是台湾地区唯一一家公开上市的炼油厂,市值达到新台币1.33万亿元(约合431亿美元)。

全球最大晶圆代工厂台积电市值约新台币6.72万亿元,仍然稳坐台股市值第一宝座。

据外媒统计,鸿海股价从去年中的纪录高点已下跌38%。

外界对某些台湾苹果供应商的担忧日益增加,因为这些供应商的营收依赖苹果手机的出货量。苹果通过让iPhone涨价来增加营收,但其出货量增长停滞不前。

苹果今年第三财季营收为532.65亿美元,净利润115.19亿美元,是苹果有史以来最好的第三财季业绩。但iPhone第三财季出货量达4130万部,和上一财年同期的4102.6万部基本持平。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