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孚通信:公司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将减持公司股票

商业 挖贝网 2018-09-26 18:01

挖贝网讯 9月25日晚消息,天孚通信(300394)发布公告称,持有公司5,343,75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 2.70%)的股东苏州追梦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计划以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 2,671,875 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比例1.35%)。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的,将在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进行,在任意连续 90 个自然日内减持股份总数不超过公司股本总数的1%;以大宗交易方式减持的,将在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三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进行,在任意连续 90 个自然日内减持股份总数不超过公司股本总数的 2%。

挖贝资料显示,苏州追梦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为公司控股股东苏州天孚仁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一致行动人。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