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P20系列和Mate 10系列发货双双破千万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18-09-03 19:30

C114讯 北京时间9月2日晚间消息(蒋均牧)P20系列上市五个月以来出货量已超过1000万部,而Mate 10系列出货量也已超过1000万部,表现明显优于它们的前一代,这主要得益于中国和西欧等主要市场的销售增长。

华为P20系列和Mate 10系列发货双双破千万

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8月31日在德国柏林2018消费电子展(IFA)上宣布了这一数据。华为终端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9月1日凌晨亦在其微博上表示,“昨天晚上,华为不仅仅发布了麒麟980处理器,在公布P20系列和Mate 10系列双双破千万同时,还有华为P20新色上市”。

华为P20系列和Mate 10系列发货双双破千万

P20系列业界首次在手机上推出极光色、首创4000万徕卡三摄(P20 Pro)、AI加持,在外观设计和摄影体验上做到了极致,并在性能、续航、智慧体验等方面实现了全面提升。而去年10月16日全球首发的Mate 10系列则通过搭载全球首款手机AI芯片将手机行业引入到智慧时代,具有里程碑意义,其基于4000mAh大容量电池、智慧节电技术、安全快充技术的长续航特性亦延续了Mate 10一直以来的优势。

值得一提的是,与友商欧美卖得便宜、国内卖得贵相反,华为手机国内售价经常较之海外便宜1000-1500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