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特安全副总经理兼财务总监孙新春辞职

商业 挖贝网 2018-09-04 10:13

挖贝网讯 9月3日消息,近日美特安全(833489)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8月30日收到董事、副总经理、财务总监孙新春递交的辞职报告,申请辞去其在公司担任的全部职务,辞职申请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据了解,孙新春持有美特安全0.52%股份,因个人原因辞去在公司担任的董事、副总经理、财务总监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美特安全表示,孙新春的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公司将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尽快完成选举新任董事、聘请新任财务总监的工作。在新任财务总监就任前,暂时由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王文江主管财务工作。孙新春辞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财务总监职务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美特安全主要从事安全防范智能监控信息系统整体解决方案;单机设备销售;安全防范智能监控信息系统维护服务;工程服务;软件销售;技术及设计服务。2018上半年度营业收入为3068.31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346.29%;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23.60万元,较上年同期-479.96万元,扭亏转盈。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08-31/1535701371_339180.pdf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