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未按规定信披 罗平锌电被顶格处罚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9-15 09:33

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凤茹)9月14日晚间,罗平锌电(002114)发布公告称,因公司存在未按规定信披的情形,9月14日罗平锌电收到中国证监会云南监管局(以下简称“云南证监局”)下发的《行政处罚决定书》,其中罗平锌电被顶格处罚。

经查明,罗平锌电未按照规定在临时报告和2016年年度报告、2017年半年度报告、2017年年度报告中披露10万吨含铅废渣整改处置的情况,云南证监局认为,10万吨含铅废渣整改处置对罗平锌电生产经营影响重大。罗平锌电未按照规定在相关报告中披露10万吨含铅废渣整改处置的情况,存在未及时披露、披露的信息有重大遗漏的违法行为。

同时,罗平锌电存在未按照规定临时报告和在2016年年度报告中披露罗平锌电富乐采矿厂被罗平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行政处罚的情况;未按照规定在2016年年度报告中披露全资子公司普定县向荣矿业有限公司被安顺市环境保护局行政处罚、控股子公司罗平县天俊实业有限责任公司被曲靖市环境保护局行政处罚的情况。

云南证监局称,罗平锌电的上述行为违反了《证券法》第六十三条“发行人、上市公司依法披露的信息,必须真实、准确、完整,不得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等规定。对此,云南证监局决定对罗平锌电责令改正,给予警告,并处以60万元罚款。此外,云南证监局对杨建兴、李尤立、喻永贤等20名相关责任人给予警告,并分别处以3万元至10万元不等的罚款。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