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洪盛源任命邓杰为总经理 不持有公司股份

商业 挖贝网 2018-09-27 10:56

挖贝网9月27日,近日洪盛源(872776)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9月25日审议并通过任命邓杰为公司总经理,任职期限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至2020年5月25日止。

据挖贝网了解,董事会于2018年9月21日收到公司总经理向纪华书面辞职的报告,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总经理职务;公司董事会对向纪华在任职总经理期间给公司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因此任命邓杰为公司总经理,邓杰不持有洪盛源股份。向纪华持有洪盛源45.2%股份。

洪盛源表示,本次任免,符合公司战略规划及公司实际经营发展的需要,有利于进一步提高公司规范化运作水平。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洪盛源公司是一家集油茶种植、生产、销售、科研于一体的企业,主营产品包括油茶苗、油茶籽和茶油,涵 盖整个油茶产业链。公司在自有苗圃和基地对油茶苗木进行培育,并产出油茶籽,根据产量与需求状况 销售一部分茶苗和茶籽后,自留一部分茶籽作为原料,通过物理压榨、精炼等程序加工成高端纯茶油产 品对外销售,以此形成收入和利润。公司以基地建设为基础,凭借多年来积累的苗木种植、养护技术和 茶油生产工艺,以可靠的产品品质与良好的服务巩固拓展每一产业链条的下游客户,形成了一套行之有 效的商业模式。公司通过团购销售和会员销售的方式开拓业务,收入来源为茶籽、茶油、茶苗的销售。

2018上半年营业收入为1632.91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3.58%;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97.15万元,较上年同期-113.63万元,亏损增大。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09-25/1537868845_637782.pdf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