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联想与NetApp成立合资公司“联想凌拓” 加速数字化转型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18-09-27 16:38

 C114讯 9月27日消息(水易)近日,在以“智能变革 开放赋能”为主题的“2018联想创新科技大会”在北京雁栖湖举行,会上,杨元庆表示,数据是智能化变革至燃料、计算力是智能化变革的保障、算法是推动各行各业智能的推手。同时在智能化变革的过程中,联想推崇开放、共享、协作、多元的极致伙伴体验。

在本次大会上,联想集团宣布存储解决方案和数据管理企业NetApp在中国成立合资公司“联想凌拓”。据悉,早在今年9月14日,双方就达成多方位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合资公司的成立也被认为是,联想加速数字化转型过程中的重要一步。合资公司预计于 2019 年春季投入运营。

联想与NetApp成立合资公司“联想凌拓” 加速数字化转型

NetApp是一家向数据密集型企业提供统存储解决方案的公司,NetApp的存储解决方案涵盖了专业化的硬件、软件和服务,为开放网络环境提供无缝的存储管理。杨元庆表示:“与NetApp的合作,将为联想抓住智能化时代的机遇助力。同时依托NetApp的存储技术,结合联想的硬件能力,双方的合作是双赢的结果。”

联想与NetApp成立合资公司“联想凌拓” 加速数字化转型

对此,NetApp的CEO兼总裁George Kurian表示:“中国是非常重要的IT市场,在数据业务方面近年来也增长迅速,希望通过双方的合作,能在边缘计算、数据中心、云计算方面形成优势互补的局面。另外,在行业变革的大环境下,联想与NetApp的合作,在接下来的12-18月内将会获得大量的市场份额。”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