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科力通股东石静波增持242万股 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10%

商业 挖贝网 2018-09-27 17:17

挖贝网9月27日,科力通(838091)股东石静波在股转系统通过盘后协议转让方式增持242.1万股,股份增加5.48%,当前持股比例为10%。

据了解,科力通股东石静波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通过盘后协议转让方式完成242.1万股的增持。权益变动前石静波持股4.52%,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10%。

据了解,此次转让系石静波通过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以盘后协议方式增持北京科力通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的流通股,不存在行政划转或变更、法院裁定的情形。

挖贝新三板资料显示,科力通公司是“输配电及控制设备制造”行业的制造商及服务提供商,主营业务为电气成套设备和软管 泵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和技术服务,以及电气元器件的专业分销。公司在电气成套设备业务基础上, 形成了设计、开发、安装、调试和综合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服务体系。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销售收入 13,747.39 万元、同比增加了 35.49%,实现净利润 559.57 万元,同扭亏为盈;收入、净利润增加的原因主要是公司今年河南、河北及西北区域的销售比上年同期增加了 3,070.86 万元。公司自主产品软管泵、电气成套设备也较上年同期增加了 202.54 万元 ,技术服务收入 较上年同期增加了 123.64 万元,利润也随之大幅增加。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09-21/1537523785_911733.pdf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