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锐思股份财务负责人、董事会秘书栾明秀辞职 总经理王浩暂时履行财务负责人

商业 挖贝网 2018-09-16 17:40

挖贝网9月16日消息,近日锐思股份(837237)发公告称财务负责人、董事会秘书栾明秀因个人原因,自2018年9月11日起不再担任财务负责人、董事会秘书。

据挖贝网了解,栾明秀不持有锐思股份股份,因个人原因。离职后继续担任公司董事职务。

锐思股份表示栾明秀在公司担任财务负责人及董事会秘书,主管公司财务及证券的相关工作;辞职前栾明秀已对分管工作进行了安排和移交,公司将尽快聘请新任财务负责人和董事会秘书,在新任财务负责人和董事会秘书到任前,将由总经理王浩暂时履行财务负责人、董事会秘书职责,栾明秀的辞职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公司对栾明秀在任职期间为公司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地感谢。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09-12/1536751126_660813.pdf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