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瑞虹股份股东合计减持50万股,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合计为80%

商业 挖贝网 2018-10-07 20:12

挖贝网9月27日消息,瑞虹股份(833356)股东李明勇、傅小平在股转系统通过盘后协议转让方式合计减持49.9万股,权益变动后李明勇、傅小平持股比例合计为80%。

据挖贝网了解,股东李明勇、傅小平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通过盘后协议转让方式合计完成49.9万股的减持,权益变动前李明勇、傅小平合计持股82%,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合计为80%。

据了解,本次权益变动系根据股东意愿自愿转让,并通过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以盘后协议转让方式进行的转让行为。

挖贝新三板资料显示,瑞虹股份是一家定位于汽车空调零配件供应商,主要依托于自身生产能力,为国内汽车空调离合器制造商和一级配套商提供汽车空调零配件。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 30,350,216.48 元,比上年同期减少比率 7.71%,营业收入减少的主要原 因是整个汽车行业大势所致,合同订单减少。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毛利率 21.92%。主要是主要原材料钢板购进价格上涨,人工工资增加,致毛利率 下降。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净利润 2,199,717.84 元,比上年同期减少 1.24%,主要原因收入减少;钢材上涨, 生产成本增加。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09-26/1537954925_156167.pdf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