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聚元微股东韩兴成增持45万股,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57.26%

商业 挖贝网 2018-10-07 20:16

挖贝网9月27日消息,聚元微(834688)股东韩兴成在股转系统通过盘后协议转让方式增持45万股,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57.26%。

据挖贝网了解,股东韩兴成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通过盘后协议转让方式完成45万股的增持,权益变动前韩兴成持股55.9%,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57.26%。

据了解,此次转让系韩兴成通过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以盘后协议方式增持聚元微的流通股,不存在行政划转或变更、法院裁定的情形。

挖贝新三板资料显示,聚元微主要从事集成电路、系统方案等的研发、设计及销售,业务主要面向无线物联网、智能家居、智能照明等领域,有针对性地开发无线传输、MCU控制和电源等芯片,并致力于通过系统的单片化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的解决方案。

2018 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 8,081,793.85 元,同比下降 6.56%,毛利率 32.73%,同比下 降了 7.43%,原因是我司电源产品系列上游产能不足,无法满足流片的需要,虽然我司已在 2017 年开始 工艺产能转移,但 2018 年上半年部分产品的认证仍在进行,缺货问题仍然明显。另一方面,公司 MCU 系列,虽然市场极其巨大,但因涉及软硬件相关的认证过程,上量会有段时间,期间新增的部分无法抵 消电源下降的影响,致使业绩有所下滑。 报告期内,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129,588.80 元,同比下降 75.99%,原因主要是公司加大了新产品的研发投入,上半年研发费用投入较去年增加 1,153,307.36 元。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09-26/1537948045_200989.pdf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