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国华、王路当选中国联通第六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18-09-18 14:31

 C114讯 9月17日消息(林想)9月14日,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召开2018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就关于《增补李国华先生为公司董事的议案》、《关于增补王路先生为公司董事的议案》和《关于调整募集资金余额及利息使用安排的议案》进行表决。

据了解,本次股东大会由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召集,公司董事长王晓初主持,公司在任董事11人,出席 3人;公司在任监事3人,出席1人;公司首席财务官兼董事会秘书朱可炳出席此次会议。

经过决议,《关于增补李国华先生为公司董事的议案》与《关于增补王路先生为公司董事的议案》均已获通过,李国华、王路获选举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此外,《关于调整募集资金余额及利息使用安排的议案》也已获得出席股东大会的股东(包括股东代理人)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三分之二以上通过。

李国华简历

李国华、王路当选中国联通第六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李国华,58岁,高级经济师,1999年获得南昌大学、法国普瓦提埃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李先生曾担任江西省邮电管理局副局长;江西省邮政局副局长、局长;国家邮政局副局长;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总经理;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非执行董事及董事长等职务。李国华现任中国联通总裁及总法律顾问;目前还担任联通集团董事及总经理,联通红筹公司执行董事及总裁,联通运营公司董事及总裁。李国华具有丰富的管理经验。

王路简历

李国华、王路当选中国联通第六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王露,52 岁,百度公司副总裁,负责公司级的品牌市场、公关、校园品牌市场、政府关系、行政和工程建设、采购及职业道德建设等业务。

王路毕业于北京联合大学并在北京大学获得 EMBA 学位。王路是中国数字信息领域里的老兵,拥有丰富的传媒管理、商业拓展经验,对用户在互联网及移动世界里的行为深蕴其道。加入百度之前,王路曾任沃尔玛电商亚洲区总裁兼 CEO, 成功协助沃尔玛全资收购 1 号店,并领导 1 号店在华业务,后又成功协助沃尔玛达成与京东集团的深度全球战略合作。王路现任北京市人大代表。王路目前同时还担任爱奇艺、中信百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