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迎顺副总经理廖绪勇辞职 持有公司0.45%股份

商业 挖贝网 2018-10-03 18:47

挖贝网讯 9月30日消息,近日新迎顺(870016)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9月27日收到董事、副总经理廖绪勇递交的辞职报告,自股东大会选举出新任董事起董事辞职生效,自2018年9月27日起副总经理辞职生效。

据了解,廖绪勇持有新迎顺0.45%股份,因个人原因,请求辞去董事、副总经理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新迎顺表示,廖绪勇的辞职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为不影响公司董事会的正常工作,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有关规定,公司尽快提名新的董事候选人,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在新任董事就任前,廖绪勇仍将按照相关规定履行董事职责。同时廖绪勇任副总经理期间分管市场发展部管理工作,辞职后相关工作将由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康凤珠负责。因此廖绪勇辞去董事、副总经理职务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新迎顺主要为客户提供集软件开发、系统架构规划和技术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服务。

2018上半年度营业收入为4343.54万元,较上年同期减少44.87%;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78.80万元,较上年同期702.98万元,由盈转亏。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09-28/1538122146_522490.pdf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