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世纪鼎利股东叶滨减持100万股,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21.01%

商业 挖贝网 2018-09-30 15:01

挖贝网9月30日消息,世纪鼎利(300050)股东叶滨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减持100万股,股份减少0.18%,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21.01%。

据挖贝网了解,股东叶滨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完成100万股的减持,权益变动前叶滨持股21.19%,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21.01%。

据了解,上述股份减持情况与叶滨在上市时已披露在职期间每年转让的股份不超过其持有的公司股份总数的25%的承诺相符。公司将继续督促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进行股份减持,并及时履行相关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保持“通信及物联网、职业教育”双主营的业务模式。在通信及物联网业务板块,公 司既为通信运营商、系统设备商提供高技术含量的移动通信网络优化测试分析系统和服务,亦为相关行业 客户提供工业机器人装备、RFID产品和物联网行业解决方案。

2018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 入 46,023.05万元,同比增长37.65%,实现营业利润3,709.72万元,同比下降36.94%,实现归属于母公司 所有者净利润2,961.15万元,同比下降59.30%。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cninfo-new/disclosure/fulltext/bulletin_detail/true/1205471932?announceTime=2018-09-27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