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弘股份股东减持1.68亿股,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9.54%

商业 挖贝网 2018-10-04 15:15

挖贝网9月30日消息,中弘股份(000979)股东招商财富-招商银行-增富1号专项资产管理计划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1.68亿股,股份减少2%,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9.54%。

据挖贝网了解,股东招商财富-招商银行-增富1号专项资产管理计划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完成1.68亿股的减持,权益变动前招商财富-招商银行-增富1号专项资产管理计划持股11.54%,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9.54%。

据了解,本次减持不会影响公司的治理结构和持续经营,亦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

公司的主营业务是房地产开发与销售。报告期内,公司由于资金紧张,在建地产项目基本上都处于停工状态,只有 部分在售地产项目在进行销售。A&K公司收入成为公司收入主要来源,报告期内带来营业收入2,129,721,581.08元,其他收 入包括控股的香港上市公司KEE公司所带来的收入、物业管理收入、餐饮收入等。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cninfo-new/disclosure/fulltext/bulletin_detail/true/1205466659?announceTime=2018-09-27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