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得奇环保副总经理张亚飞辞职 优化公司治理结构

商业 挖贝网 2018-09-09 17:31

挖贝网9月9日消息,近日得奇环保(839640)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9月7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张亚飞递交的辞职报告,为集中精力管理子公司池州得奇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事宜,张亚飞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位,除公司战略及资本市场事宜外不再分管公司具体部门和具体事宜,2018年9月7日起辞职生效。张亚飞辞去公司副总经理后继续担任董事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张亚飞持有得奇环保1.91%股份,为优化公司治理结构,进一步明晰职责分工,张亚飞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董事职务不变。以便更好的管理子公司池州得奇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全面事宜。

得奇环保表示张亚飞的辞职,符合公司经营管理需要,进一步完善了公司的管理结构,有利于公司与子公司的全面发展;辞职后,张亚飞仍将担任公司董事,对公司不会产生任何不利影响。

挖贝新三板资料显示,截至2018年6月30日,公司总资产为 284,892,683.49 元,较期初增长 6.55%;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 174,981,574.50 元,较期初增长 4.68%。公司 2018 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 30,409,058.15 元,较去年同期增长 45.69%;实现净利润 7,821,016.80 元,较去年同期增长 83.83%。公司本年毛利率 55.78%。报告期内,公司对内加强运营管理,建立和完善了以市场和价值为导向的现代化企业管理体系,为公司进一步发展打下基础。报告期内,公司经营正常,对各项风险进行了有效的控制和规避,主营业务及产品无重大变化。公司主要为宣城得奇金属表面处理中心内的企业提供的污水集中处理、集中供热、资产出租及管理等一体化、一站式配套服务。公司积极应对环境和形势变化,在围绕着“第三方污染治理环境运营商”的经营定位,巩固既有客户群体的基础上,加大对外招商力度,2018 年上半年签约服务客户持续增加,如安徽航宇精密科技有限公司、宣城长风电镀科技有限公司等客户。2018 年上半年,随着公司签约客户的增加及上游客户产能的逐步释放,公司各项业务均实现快速增长,营收规模和盈利规模均有较大幅度的增长,综合竞争实力进一步加强。其中,环保服务、集中供热服务和资产出租及管理服务占主营业务收入的比例分别为 51.76%、31.43%和 16.81%,较 2017 年度同期增长分别为 32.49%、 64.39%和 60.05%。毛利率增长主要系本期销售收入单价提高及宿舍楼全部出租所致。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09-07/1536306388_935824.pdf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