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银河、中银国际等7家券商退出今年新财富评选 长江证券进退两难

商业 挖贝网 2018-09-21 18:52

挖贝网讯 9月21日消息,方正证券马军、廖蕾团队的饭局后遗症正在持续发酵,目前,包括银河证券、中银国际在内的7家券商正式宣布退出今年新财富评选。而对于长江证券来说,怎么选择都两难。

截止到9月21日17:00,据媒体报道,安信证券、银河证券、民生证券、中银国际、申万宏源、海通证券、广发证券等7家券商正式退出今年新财富最佳分析师评选。

券商集体的退出,正在引发多米诺骨牌效应。最新的消息是,长江证券正在开会研议论是否退出。

银河、中银国际等7家券商退出今年新财富评选 长江证券进退两难

本来,方正证券不雅视频事件跟长江证券八竿子打不着,但这回最难作出选择就是长江证券。

据行业权威人士透露,长江证券前几年研发实力比较弱,为加强研究力量,最近几年高新从大券商挖来新财富排名靠前研发团队。此举,一方面能快速提升自身研发实力,另一方面也可以培养自己的团队。

如果今年退出,不参与新财富的评选,就很难体现长江证券最新研究成果,也不能体现团队在整个行业的地位。不退吧,大家都在退,自己不退,即使最后拿到大奖,奖项的成色也会大打折扣。

别人家搞事,长江证券在家躺枪!

另外,为了避免出现更多意外,消息称新财富昨天对机构投票人发送催促通知,今天可能是本届投票的最后一天。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