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京东物流落地泰国,搭建智能仓储物流中心

商业 亿欧网 2018-09-11 09:52

9月10日消息,京东在东南亚地区的智能仓储物流中心在泰国正式建成。其集成了仓储、分拣、运输、配送在内的一整套供应链服务体系,为中国品牌“走出去”提供一站式的物流服务,这也是京东物流搭建全球供应链基础网络(GSSC)的重要落地。

此前6月份,京东物流以全球智能供应链基础设施(GSSC)为蓝图,搭建国内八大物流枢纽加全球三十大核心供应链节点的“830”全球通路网络,通过全球智能平台实现以物流为载体的供应链服务全球化,降低社会流通成本,为全球用户创造服务体验。逐步构建全球最流畅的“双48小时”通路网络,同时实现48小时中国通达全球,48小时各国本地交付。

京东物流CEO王振辉表示,“技术创新,海外赋能,努力成为世界主要科学中心和创新高地是中国经济发展的必然要求。作为智能物流的先行者,多年来,京东物流在基础设施建设方面进行了大量的科技创新和实践,‘科技出海’的条件已经成熟。与此同时,京东物流倡导共生的理念,希望通过创新科技和商业模式的的反向输出,与全球物流企业及合作伙伴共同成长,协同创新,促进全球经济共同发展,让更多的海外消费者享受到京东物流优质的服务体验。”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