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兴披露首批超1000族5G标准必要专利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18-10-04 15:22

在5G时代真正到来之前,通信企业不仅要注重企业创新,同时也要做好自身的专利保护,当专利在手,5G时代真正到来时才会手中有粮心中不慌。近日,中兴通讯宣布已向ETSI(欧洲电信标准化协会)披露首批3GPP 5G SEP(标准必要专利)超过1000族,是真正的专利大户。

据了解,这批标准必要专利是中兴通讯在5G第一阶段R15完成之后进行的第一批5G SEP信息披露,随着5G布局的进一步深入,更多信息也将会得到披露。得益于对5G新技术研究和产品开发方面的持续投入,中兴通讯在5G标准研究领域持续参与了ITU、ETSI、3GPP、NGMN、GSMA、5GAA、IEEE、CCSA、IMT-2020(5G) PG、CESI等全球标准组织和行业协会的标准研究工作。为5G进程的顺利推进做出了非常大的贡献。

中兴披露首批超1000族5G标准必要专利

中兴通讯

在5G技术标准制定的重要国际组织3GPP中,中兴通讯担任5G NOMA、CoMP、ATSSS和5G切片增强技术等多个技术的报告人,并承担NR多连接、NG-RAN数据传输和NR电磁兼容等多项标准的编辑人职责,承担RAN3副主席职务等,累计提交5G NR/NG Core国际标准提案5000余篇,在3GPP的行业标准制定过程中与行业伙伴共同推进5G标准进展,实现“技术引领”全球移动通信应用发展。中兴通信在5G领域更多的表现,值得我们期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